跑跑的蘑菇房子

爱MOP。致力于发刀讲段子。经常躺尸,不定期诈尸。翻墙比翻书快。

(TFP/MOP)我的大哥不可能这么可爱

Rachet说过,Optimus在成为领袖之前不是这样不轻易表露情感的,再加上失去领导模块的大哥毫无自觉地萌到了我,所以比较想当然的认为他曾经也是个依赖Megatron光学镜闪星星无比仰慕老威的小可爱。事实上,Optimus还是Orion的时候,也许并没有这么甜这么天真。除了面部表情丰富了很多,实际上还是很……老成的。从他跟着Megatron回到战舰上,他的记忆是很年轻时候的,虽然缺失的记忆让他有违和感,但行为模式应该是相应的。所以他的表现,估计和当年差不了多少。自认为没有武装,也完全没有示弱或者作为小粉丝的感觉,以一种对等的姿态面对Megatron,听从老威的命令,同时系统分析所处状况,为所有获得的讯息都要求一个合理的解释。这种温和又独立的形象,太吸引人了,肯定也很吸引当年的Megatronus。无法解释,只能用老威的话说,与生俱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