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跑的蘑菇房子

爱MOP。致力于发刀讲段子。经常躺尸,不定期诈尸。翻墙比翻书快。

唐伯虎【威震天】点秋香【卡车】七夕到了我又犯病了

看题目就知道很雷你居然还点进来
佩服佩服(抱拳)




元始天尊:威震天,我虽然答应把擎天柱许配给你,不过还有条件,要看你的造化了。你可不可以从二十辆红蓝重卡里面选中擎天柱?通天晓!


通天晓:(读条款)点选时间以一柱香为限,即时生效。点选规则如下:
一、点选人不能超越黄线观察卡车。
二、所有卡车不准发出任何声音,违例者当弃权论。
三、不准擅用任何物件接触卡车之车体或涂装。
钦此!


元始天尊:如果在时限之内,你不能点中擎天柱的话,就你算输了,那擎天柱就归我两个儿子震天尊、微天星所有。


威震天:…………(这剧本他渣的和说好的不一样啊)

【鉴于上一篇“单方面”表白的心理阴影,结果就是绝对选不出来】




我觉得正经mop完全写不了小甜饼啊,总感觉写着写着就要往沉重的方向去了啊喂!老夫老妻模式真的没法儿学初恋组,只能打完架双双战损躺地上无言看夕阳啊!太甜总觉得会ooc啊!(摔)但是正儿八经的剧情真的不适合我(其实就是写不出来)所以我还是讲段子吧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