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跑的蘑菇房子

爱MOP。致力于发刀讲段子。经常躺尸,不定期诈尸。翻墙比翻书快。

擎天柱:这不是我认识的威震天

MOP
击幕出没




1.假如G1柱和领证柱互换了



TFP线——

矿场
当Megatron看到Optimus带领汽车人冲进来的时候,他是这么想的:Optimus好像机体变小了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。

Optimus挥舞着斧头:Autobots,attack!

Megatron:我的卡隆角斗场啊,他把手炮改成了斧头!

Optimus:Megatron,你个破烂,赶紧滚回废品堆吧!

Megatron:???你怎么骂机呢?

Optimus变形后,飞速驶向Megatron,后者愣了一秒,抬手下令,“立刻撤退。”

回到战舰,Starscream不解,“Lord Megatron,为什么要突然撤退?”Megatron皱起眉头,严肃思考状,“他今天很狂躁,变形成卡车形态的时候多了一个车厢,以前从来没见到过这种情况,里面可能装着什么秘密武器或者他们又发现的什么天元遗物。”
副官陪笑,“啊my lord,您果然英明。”




2.假如G1威和领证威互换了



TFP线——

矿场
当Optimus看到霸天虎中间的Megatron的时候,他是这么想的:Megatron机体好像变小了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。

Megatron挥舞着链球: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Optimus!你自己送上门来,是来迎接彻底的失败吗?

Arcee:为什么他要这样大笑?

Megatron把Optimus从高山上打了下去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Optimus,这次你死定了,你输了,我要摧毁你!”

Arcee:我不明白他哪来的自信认为prime从那个高度掉下来会死……

回到基地,Optimus忧虑地思索,“我觉得Megatron的CPU可能退化了,他变的很幼稚,我不知道这对于战争的结束是好事还是坏事,也许是霸天虎的医官给他吃了什么。”
“我去问一下。”Smokescreen立刻开口,溜到角落,打开私人频道,“Knockout,你在吗?”
“随时恭候~Smoky~你想问什么?”
“你最近研究了什么会让智商降低的药吗?是不是给Megatron吃了?”
“What?你在想什么?我是那种机吗?没有的事!”
Smokescreen跑回来,向领袖报告:“没有!”
众人注目:“你问谁了?”
“呃——Knockout。”
“……”
Optimus:我认为我们需要开个会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398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